您好,欢迎访问柏乡县职教中心

联系我们
柏乡县职教中心
首页 > 校园新闻

柏乡县职教中心举办技能扶贫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8-08-17 15:07:03 编辑:mawenying

  5月8日下午,柏乡县职业技能扶贫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职教中心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县委副书记张新立同志、教育局局长杨中玉同志、副局长郭连英同志出席会议。万众职业培训学校吕丽芳老师,全县建档立卡户共计90多名学员参加会议。

QQ截图20180817151148.jpg

  会议由教育局副局长郭连英同志主持。

  县委副书记、柏乡县职业技能扶贫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张新立做了重要讲话,对职业技能扶贫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各位学员要对这次培训认识到位。参加本次培训的每一名学员都是我们的建档立卡贫困户,生活较为困难,渴望过上好日子是大家的共同愿望。希望每一名学员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虚心求教;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要求,在培训过程中要真正沉下心来,学会一门技术取得相应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二是教育部门要对这次培训组织到位。参加这次培训的大部分学员都是拖家带口的、放弃农活来参加培训的,他们的时间非常宝贵。希望教育部门特别是职教中心,要对这次培训重视到位、组织到位、开展到位;要积极抓好保障经费的筹措工作,为后期培训提供有力保障;要让培训真正成为他们实现脱贫致富的摇篮。三是参加培训的机构和教师本着负责的态度开展培训。希望在座的签约机构和授课教师,要本着为学员负责、为学校负责的态度开展培训;要本着“实际、实用、实效”的原则,采取理论学习与实际操作的教学方式,引导学员主动学习、掌握技能;要对每一名学员的虚心请教,做到耐心讲解、细心传授,决不能抱有应付交差、敷衍授课的心态。

  县职教中心校长刘立安介绍了职业技能扶贫培训班情况,并代表职教中心郑重表态:严格执行县委、县政府技能扶贫各项要求,尽最大努力,为培训学员和教师提供服务,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典礼结束后,万众职业培训学校吕丽芳老师为家政服务类30多名学员讲授了第一课。

热门新闻

推荐资讯

柏乡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招生班就业处:400-678-8888
柏乡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柏乡县迎宾路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7501665号-11 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